我的生活



我的生活渐渐越来越规律,每天起身出门前先给狗儿们洗澡、准备食物给他们吃,然后开车去教课。身为瑜伽老师挺荣幸的,清晨教课不仅给学生学习,另外一方面自己从中也算在运动,身体锻炼给了我很大推动力面对新的一天。
教课完毕就得回到补习中心办公室,这个岗位我想是近来在我生活上的新挑战。虽然琐碎事务都安排给助理去处理,可是对于刚开始接棒经营补习中心的我,关于管理、会计等新事物我都必须从零学起。这段时间对我而言是艰难的,我也想尽办法透过书箱加强我的经验,毕竟我很清楚我在做自己的梦想。
每天下午四点我就会开车去载老师、学生,之后再去教导瑜伽班,晚上就会向会计师学会计。周末时候有机会放松了,我就会跟朋友喝茶、看看电影或带狗儿们去散步。虽然它们只不过是宠物,可是对它们都会有感情的,看到它们有我的陪伴显得非常活跃!
若生活太紧绷就没意义了,就如一条绳子拉得太紧最后还是会断,所以要学习松弛。最重要注重健康(生活方式:饮食、关心他人、运动等),健康是人基本的财富不是吗?也要记得健康不单指的是身体,还有心理和生理。

Posted by Thomas | at 8:36 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