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了 ?

或许不必在别人身上感受,大部分人会体会到生活的平淡,每天张开眼睛就是为了工作,去熟悉的地方做熟悉的事情。这里想跟大家分享的一本书《秘密》(“The Secret”),里头提到很棒的就是“吸引力法则”。简单说我们想什么就会发生什么,吸引力法则犹如宇宙上的频道,它会接收到人类的讯息(想法)然后再发送回给我们。
很多时候人们想的都是悲观的,正好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就会发生。所以我们的生活,也正如我们内在所想而显示出来的。通常我们都把专注力放在自己不想要的,可是偏偏我们得到了。不要再给自己任何借口,现在就马上去想自己要做什么?
尝试培养乐观想法,无形中我们就会被引导到对的位子,要给自己多的耐性和信心。就好像我们发明家爱迪生,创造电灯泡失败了1千次,依然很开心认为自己成功找到1千个不能发电的原因。当然要勇敢面对自己的生活,去挑战失败只要经历越多次成功就越接近。豁出自己,活出色彩!

Posted by Thomas | at 10:01 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