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對於你,我有幾句心里話想說….
我已經很忙了,請你們幫忙負擔一下我的壓力好嗎 ?
不要每次發生事情之後,就"不知道不知道…"當藉口,
甚麼都袖手旁觀,甚麼都置身之外,幾歲了還學不會《責任感》 ?
還要我去查回 CCTV 的紀錄來尋找下落 ?

這個社會就是有這種怪現象….
不會做事的人 → 沒事做
太會做事的人 → 做不完
有能力的人 → 背負著一對責任

如果你認為多做多錯,沒做就沒錯是你的座右銘的話,那你就大錯特錯。
因為在我的世界是行不通的,
總之沒啥做事的人,還給我要求薪水高一點的話,那還搞屁啊 ?

Posted by Thomas | at 5:47 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