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的出發

Photobucket

從小到大,因爲家庭因素,我都是很獨立,也必須很獨立。
所以我很少有人際關係煩惱,因為太獨立的人不會讓自己陷入複雜的關係問題。

但這個十二月,對我來説挺漫長的...
很多問題一下湧上心頭,背叛、信仰、信任,還是暫時不管那麼多。
畢竟我也已經學會不把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別人,只要能夠讓大家快樂,我就盡力讓大家快樂。
雖然真正獨處過生活的一面,只有我知道。

我的生活不算孤單,應該算是享受孤獨的狀態。
有時候想要平靜的時候,可以平靜;有時候想要豐富,就會和一班瑜伽學生找些調劑。

不過最近工作室開始來了三個傢伙,
一個叫小可愛,一個叫魚兒,另一個叫王子,他們三個人帶了一些溫度進來我的孤獨世界。
以前只要有壓力,就不想說話,
會一個人躲在房間,把身上的東西都卸下來,讓自己赤裸裸的漫無邊際的思考。

或許播著一些抒情的音樂,有山水聲,
讓自己在寂靜中找到一種感覺,一種所謂《休閒》的感覺。
或許一杯汽水,在昏暗燈光嚇,加上一本很棒的激勵書,
讓自己在書房裡提升自己的智慧,心裡也會很滿足。

現在有了他們三個,生活開始有了感情,整個工作室都是吵吵鬧鬧。
我也開始減少一個人開著車子上山一個人靜一靜的習慣了,畢竟有了三個知己好友,
有時候坐下來說說鬧鬧,或者看一部電影,幾個沉重的小時,就這樣走著走著~

我是一個有念頭進來,就會完全不睡覺,然後一直策劃的人。
一個人在外面想清楚,時間到了就回家休息,不管遇到什麽問題,我在外面思考會比較輕鬆。
在這個寧靜的夜晚,我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面,整理著補習班的文件。
看著一張張的白紙,心裡有一種憂鬱;
漫無止境的十二月,竟然會讓我認真坐在電視前面拿出紙筆分析、歸類、
可能想一個晚上都沒完沒了。

2010 年就快來臨了,一些願望達成,一些願望還在漂流。
但我答應自己,不會把今年的遺憾帶到明年,畢竟目前自己也已經很幸福了。
我相信,只要一直保持微笑,一定能夠感染身邊的人。
2010 要重新出發,也要從《心》出發,所以要加油咯 !!

Posted by Thomas | at 9:26 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