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我的時間表

Photobucket

我的 Studio 目前有專業頂尖的瑜伽指導師,各有不同的教學特色與風格,學員可依自己的時間和興趣自由選課。為提供更豐富的教學內容與優質服務,本中心持續聘任專業師資及開設新時段課程,如果有興趣者可以隨時聯絡我唷。或者最近你發現公司很多人都生病,大家都工作到相似病貓,不妨團體一起來學習瑜伽,讓自己身子出出汗也算是好事一樁。

目前課程種類如下:
小班制教學,每班大約 10 人即可,畢竟人數不多之下,老師才可以真對學院給予最好的知道。而且學費評價,以學堂當時計算。只要參考我目前以下的時間表,然後隨時可以預約自由上課。如果是上班族的更可以和我細談時間的配合。

Photobucket
• 每堂課從 60~80分鐘,上課採預約制。
• 依上課人數隨時增加新時段班別。
• 特殊團體班將會另行專案議價與排定。

有啥的疑問就看右邊的聯絡號碼詢問吧~

Posted by Thomas | at 5:54 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