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世界.心的開始

Photobucket

誤會 真的很恐怖,可以把一段曾經很好的關係變質;
也可以把當初的喜歡變得反感,更可以把兩個人的對話變成吵架...
玩你這個字眼...我希望你理智一些回想第一天的我們從相識到現在,
再來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對你的態度。

我背後捅你 ? 我陷害過你 ? 我批評你 ? 我看不起你 ?
如果你有證人證據,請帶到我面前解決好了,不要什麽都是用爭吵來解決。
如果沒有,請你認清事實再來針對我也不遲。
我不喜歡誤會,所以我說話不喜歡甜言蜜語,也不會加油添醋。

對你對事或對任何人,我一直都很中立。
你好我一定稱讚;你不好我也不會去羞辱;畢竟我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。
不要把自己的個人情緒和目前狀況當做借題發揮來和我亂,真的沒有必要。

我相信自己內心所產生的誤會,還是需要靠你自己去冷靜分析自己的狀況來解決。
所以我不會對你做任何解釋了,畢竟解鈴還需系鈴人。
只不過我要聲明我對你的容忍是有限度,再怎麼無理取鬧也需要有個邏輯才行。

這個你也可以說是我的錯,那個你也可以當成是我的誤。
既然目前我靠近你一公分都會讓你誤會,那我奉勸你自己和我保持最安全的距離好了。
至於上次的文字,我只能說寫者無心,讀者有意...

明明整篇都是溫馨,也可以被你誤會成話中話,你的心機真的開始圍成一座城堡了。
老實說,你越防備我,你自己就越累,因為我不曾對你下手過。
再說如果你想認為我的文字有話中話,隨你,我不會解釋。
因為事實就擺在眼前,你想扭曲就隨你,畢竟我也不能改變你的想法。

不過請你下次和我瞎掰之前,請把所有事情調查清楚,再來和我理論,不然別怪我不尊重你。

不管你要在我的世界怎麼雨天陰天或者雷電襲擊,我不會被你影響;
因為我開始新的信仰,《新》的世界還是需要從《心》開始出發;希望有天你會明白,你對我的態度是過分的。

誤會真的會令人心充悶氣,慶倖我有 瑜伽 幫助平衡心靈。
最近公司開始大變動,用了 4 個小時來把空間 100% 徹底善用。
希望開學回來的學生能夠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也希望可以給自己的運氣風水大轉變。

PS : 沒有特別指名道姓,請不要對號入座,純屬有感而發。

Posted by Thomas | at 1:27 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