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.开

Photobucket

你还是选择离开了...
但我没有不开心,我相信有时候可以做朋友的人,
不一定在所有场合都可以扮演着适合彼此的角色。

你还是选择离开了...
但我没有不开心,我相信这世上必须学习谁没有了谁还是必须继续生存,
毕竟在还没有认识你之前,我也是这么独立来了。

你还是选择离开了...
给的理由是因为你不能承受我的给你的放肆自由和空间,
不过勉强是没有幸福的,这句道理我懂。

谢谢你这段日子陪我走过,
谢谢你用最温和的方式安静的离开,
谢谢你让我当过领导你走路的上司,
最后祝福你一路顺风,一切都顺心行走。

Posted by Thomas | at 9:13 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