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脑

Photobucket

今天和某个朋友聊了一下,发现他没主见,很多东西没有看的很中立。
所以有时候觉得脆弱的人特别容易被人家洗脑。
对我而言,我常常保持中立,就算你把我当做灰色人物看待,我还是一样坚持自己。

只有站在中间,才能看得清哪一方最适合自己。
因为一旦太早决定,到最后才后悔,也不像是我的个人作风。

今时今日的压力开始增加,除了要照顾一般小朋友,还要照顾自己员工的感受。
不是说大家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,
但是老实说一句,的确没有人会站在我的立场帮我设想我的立场。

我每天那么辛苦,除了撑着自己的梦想,也帮一群人开阔另一条出路。
但最近我真的开始累了,累的不是我的毅力,而是我的身体。

生病了,整个人还是有点力不从心。
但我依然站起来,就算现在的身体多酸痛,就算现在的膝盖有多疼痛;
因为我知道我还带领着一群人,就有责任要让自己站起来。

人一旦随着年纪增长,责任也会开始变重。
不过我会好好地,因为脆弱的人特别容易被洗脑,目前我就为自己洗脑...
我一定要撑下去,因为我的未来等着我去创造。

Posted by Thomas | at 7:13 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