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眠

Photobucket

其實做工很開心啊,而且有時候一天教五堂課,真的太興奮了。
好想一直做,而且做工超開心的,現在提起都想教一堂課。
我最喜歡做工了,如果一周七天都可以做工,那就好了,我太喜歡做工了。

哇,是不是聽起來很假呢 ? 連我自己都頂不順了,哈哈~
但沒辦法,我厭倦某些地區的瑜伽堂,所以必須“欺騙”自己去做。
有些地區的同學只是來炫耀,有些地區的同學只是來消遣,
有時候我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去教課,也難免會覺得低落。

不過聽老人家說,只要每次都說謊騙自己超過 1000 次的話,就會成真。
我也忘記自己說了多少次來催眠自己,希望快點生效,
讓自己完全側地不在乎一些怪怪學生的所作所為。

大家也要學會催眠自己天天好天氣,這樣除了能夠改變自己,也能改變旁人的心情~

Posted by Thomas | at 4:18 AM